自從甫甫開始讀幼稚園後,經常把我不要去幼稚園這句話掛在嘴上。

甫甫是個性慢熟的孩子,雖然喊著不去幼稚園,但感覺他不會討厭幼稚園,老師說甫甫都是早上甫媽跟他掰掰的時候才會哭一下,之後就好了,一整天都算表現不錯,會跟其他小朋友互動,還會幫忙收玩具。

這天晚上出現了下面的對話,甫甫的口氣很像是在跟甫媽商量事情,因為他是不疾不徐的說,而不是用哭鬧來表達,甫媽感覺他一方面覺得幼稚園滿好玩的,但一方面又不想和甫媽分開才會這麼說吧。

甫甫: 我不要去幼稚園

甫媽: 媽媽去公司上班,你要去幼稚園上班啊~

甫甫: 媽媽不要去上班

甫媽: 媽媽要上班,工作賺錢錢,才可以買很多東西給你啊~

甫甫: 我不要買東西了

甫媽: 要買你最喜歡的拼圖喔~

甫甫: 我不要買拼圖了

甫媽: 要買你最喜歡的玩具喔~

甫甫: 我不要買玩具了

甫媽: 要買你最喜歡的動物書書喔~

甫甫: 書書也不用買了

甫媽: 還要買奶粉尿布,還有飯飯、菜菜、肉肉…

甫甫: 不用了,謝謝~

這小子,為了不要讓媽媽去上班,喜歡的東西都可以說不買了,那個表情還滿無辜的,真是可愛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