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甫很愛玩角色扮演,最近的主題是大章魚和小青蛙,大章魚是甫媽,小青蛙是甫甫,結果一玩成癮,甫媽現在的代名詞變成大章魚了。

甫甫:大章魚陪我玩~
甫媽:我不要再當大章魚了啦!
甫甫:那妳要當什麼?
甫媽:我要當美女
甫甫:那美女大章魚,來陪我玩,這樣可以嗎?
甫媽:@#$%

就說不要當大章魚了,還一直說不停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感冒了,一早起來全身無力+發燒,結果甫甫看到一直掉眼淚。

甫媽:你在哭什麼?
甫甫:妳生病我很難過,媽媽不要生病

雖然聽到揪甘心,可是身體已經不舒服了,還要打起精神安慰甫甫,更累了@@

* * * * * * * * * *

幼稚園親子旅遊回程,甫爸和甫媽在對話。

甫爸:富樂比的老師都不錯
甫媽:黑呀~
甫爸:有沒有機會介紹給哥?(甫甫大舅舅)

甫甫聽到馬上答腔:怎麼可能?不可能啦!

哈哈~兒子~你的意思是說沒希望嗎?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好可愛喔~
甫媽:謝謝
甫甫:不客氣

說完甫甫便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甫媽。

甫媽:?
甫甫:那我呢、那我呢?
甫媽:喔喔~甫甫好帥喔!
甫甫:謝謝

原來甫甫是想要甫媽稱讚他帥,所以才先拍甫媽馬屁啦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在那邊跑來跑去,不小心撞到甫媽。

甫媽:你撞到我了!撞到人要說什麼?
甫甫:對不起
甫媽:道歉要有誠意,說五次對不起才要原諒你
甫甫: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,5次了
甫媽:沒關係~
甫甫:媽媽,妳也要說五次沒關係啊!
甫媽:沒關係、沒關係、沒關係、沒關係、沒關係,好了,5次了,去玩吧~

真是一對傻母子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你今天學校吃什麼點心?
甫甫:吃湯圓,是大班哥哥姊姊做的
甫媽:喔喔~那好吃嗎?
甫甫:好吃啊!我吃第二名!
甫媽:那不錯啊!
甫甫:是很慢的第二名啦!

那不就是…倒數第二名?!兒子你還真敢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