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甫媽和甫爸在閒聊-

甫媽:過年同事有說要去吃火鍋
甫爸:吃什麼樣的火鍋?
甫媽:應該是鴛鴦鍋

結果甫甫一聽到鴛鴦鍋便馬上答腔:什麼?!這樣鴛鴦很可憐耶!牠會說不要吃我、不要吃我~(還做出掙扎狀)

頓時感覺一群烏鴉飛過,兒子,鴛鴦鍋不是吃鴛鴦的意思啦……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誰最漂亮?
甫甫:媽媽啊!
甫媽:那誰最帥?
甫甫:爸爸啊!
甫媽:咦?怎麼不是甫甫最帥?
甫甫:我是超級無敵帥啊!

哈哈~兒子你也太自戀了吧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妳很討厭豬嗎?
甫媽:沒有啊!
甫甫:那為什麼爸爸說妳像豬的時候,妳都會生氣?
甫媽:@#$%……

後續:甫媽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外套,現在甫甫都會故意說甫媽是可愛的粉紅豬…切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在看書,突然蹦出這麼一個問題-

甫甫:媽媽,車子是人嗎?
甫媽:不是啊,車子是交通工具
甫甫:那為什麼它會放屁?
甫媽:啥?

仔細看了看甫甫手中的書,原來甫甫不知道車子排放的叫廢氣,所以說成放屁啦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過年多休了一個禮拜,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。

甫甫:媽媽,妳今天的行程是什麼?
甫媽:我要跟Nancy 阿姨還有Teresa阿姨去逛街啊!
甫甫:那不可以花太多錢喔!
甫媽:知道啦!

甫甫講話的口氣越來越像甫爸,而且越來越愛管甫媽了==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爸和甫媽十周年結婚紀念要去吃飯。

甫甫:為什麼今天要去吃飯?
甫媽:因為是爸爸和媽媽的結婚紀念日,要慶祝啊~
甫甫:媽媽我不要妳跟爸爸結婚,妳只能跟我結婚啦!
甫媽:爸爸媽媽結婚才有你啊~
甫甫:說的也是,那我長大再跟妳結婚

噗~前陣子的結婚話題又出來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