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媽的歐兜麥沒黑油了,甫甫跟甫媽到機車行換新的-

甫甫:媽媽,老闆在做什麼?
甫媽:在換黑油啊!
甫甫:蛤?摩托車喜歡吃黑色的醬油喔?

厚……兒子,你很冷耶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在幫甫甫洗澡的時候偷親兒子。

甫甫:媽媽妳很噁心耶!
甫媽挑眉問:什麼?你再說一次(略帶威脅口氣)
甫甫趕緊改口:沒有啦~我是說爸爸噁心……

甫爸真倒楣,坐在房間上網也會中槍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某天在那邊張,被甫媽撕掉一張好寶寶貼紙,甫甫看到開始狂哭尖叫,但後來沒人理他就慢慢安靜下來,這時甫媽叫他過來精神訓話。

甫媽:你知道為什麼會被媽媽撕貼紙嗎?
甫甫:因為我不乖
甫媽:那你對撕貼紙這件事有什麼感想?(心想看他會不會認錯說下次不敢了)
甫甫:我對媽媽這樣做好失望
甫媽:@#$%……

看來甫甫還是不了解甫媽的用意啊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和甫甫玩躲躲貓,甫媽先當鬼讓甫甫躲起來,甫媽一下子就找到他了,接著換甫媽躲起來讓甫甫找。甫媽躲在廁所裡,結果甫甫找不到開始哭起來-

甫甫:媽媽~妳在哪裡?
甫媽:我在廁所啦!
甫甫:我剛才有去廁所找,可是沒有找到妳(甫媽躲在廁所門後,甫甫沒發現)
甫媽:好啦,別哭了
甫甫:妳下次不可以這樣,要躲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喔!

看得到的地方…那還叫躲貓貓嗎=.=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和甫甫某天晚上在聊天。

甫媽:我們家的小帥哥好帥喔~

以往甫甫都會接著說我們家的大美女好漂亮喔~,結果他這天竟回:我們家的大美女好胖喔~

甫爸聽到馬上插嘴:兒子你長大越來越有審美觀了

切!你們父子倆就一定要左右各捅甫媽一刀嗎?(淚奔~)

事後幫甫甫洗澡,甫甫還補了一句:媽媽,妳不是大胖子喔!妳只是小胖子而已

我咧!幹嘛一直講啦!討厭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很挑食,喜歡的食物可以一次吃很多,對於沒吃過的食材,他通常不願嘗試,第一反應就是不好吃。

甫甫:媽媽這個我不想吃
甫媽:你先吃一口看看,吃下去就知道很好吃了
甫甫:我不要,不好吃
甫媽:你是說我煮得不好吃嗎?
甫甫:對丫~
甫媽:你再說一次
甫甫:沒有啦!當我什麼都沒說,我吃一口就好

算你識相!敢說難吃,下次什麼都不煮給你吃了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妳在公司會睡午覺嗎?
甫媽:會丫,可是只能睡一下下
甫甫:妳們老闆好過份喔!我在富樂比都可以睡很久耶!

你以為上班跟上學一樣喔?真是笑死甫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