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9/06/05【甫甫1Y7M】

今天像平常要上班的時間起床,唯一不同的今天是不用上班,因為我已請好假,全家準備要去嘉義玩個兩天一夜啦~

為了這次南下旅遊,我可是事先早有準備,出發前做足了功課,把路線圖和遊玩景點都從網路上抓下來呢~

早上先擠好ㄋㄟㄋㄟ,餵甫甫吃飯和搬行李,我們在九點不到就出門了,比原預定時間九點半還要早。

今天大部份的人都還在上班,所以高速公路一路上滿順暢的,本來想說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到嘉義,沒想到一個小時就到了,因為抵達嘉義的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改變一下行程的順序,先去嘉義公園再去吃飯。

嘉義公園滿漂亮的,但沒有上次去台中的都會公園大,沒想到嘉義市的棒球場也建在這個公園內,棒球場前面有群老虎雕像,先來個拍拍 (本來旁邊還有一根球棒的雕像,好想拍喔~可是甫爸說天氣太熱了,只好忍痛不拍,趕快去找陰涼處)

我們往有樹蔭的地方走,看到了孔廟,休息一下順便拍個照,不過有樹蔭,所以拍起來暗暗的

休息夠了再往前走,來到了兒童遊戲區,這也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,甫甫跑了一會兒,看到了有別的小朋友在坐火箭炮,甫甫也一起坐,小朋友的阿公在後面推,火箭炮就會一前一後的搖,甫甫相當開心

爬到溜滑梯上面的平台,我和甫甫開心的坐著比耶

兒童遊戲區裡還有造型像木屋的設施,可是上面有人寫字,真沒公德心,甫甫站在那裡一直看


換我幫甫爸和甫甫拍張照,甫爸不喜歡拍照(還斜眼呢),所以照片總是我和甫甫的天下

再往前走,經過了烈士紀念碑和一些磚瓦牆,但天氣太熱了,所以看了一下就快速通過

來到了有名的射日塔,當然得拍個幾張照啦~甫爸的拍照技術似乎不怎麼樣(射日塔全景是我拍的)


甫甫累了坐在旁邊休息一下

最後去史蹟資料館逛,裡面的冷氣很強,是挑高的木造建築,甫甫在裡面開心的跑來跑去,在那裡看到了一些嘉義的歷史,出來後本想在史蹟館門前拍個照,但甫爸說他肚子餓了,所以我們就離開嘉義公園,先去找吃飯的地方來祭祭五臟廟。

我往中埔的方向開,想說路上有看到火雞肉飯的店就進去吃,嘉義賣火雞肉飯的店真的很多耶~一下子就看到好幾家,應甫爸要求,選了家有停車場和冷氣的店,這時甫甫已經在車上睡著了,我們只好把推車也帶進店裡,讓甫甫在推車上繼續睡,我和甫爸就在那裡吃起火雞肉飯~還真的不錯吃呢~

吃完後順便幫甫甫外帶了一份魯肉飯,向店家再次確認我們開車的方向是正確的後,我們就上路了。照著事先找的地圖和店家的指示,我們很順利的開到今晚要住宿的地方-樂樂谷休閒農莊。

樂樂谷休閒農莊有一棟歐風的小木屋,裡面有好幾個房間,農莊主人徐先生說今天只有我們入住,所以說一整棟的小木屋都是我們的啦~耶~

我們訂的是四人和室,房間滿小的,廚房和客廳都是共用的,甫爸不太喜歡,因為他來樂樂谷馬上被蚊子叮得變紅豆腳 (誰叫他要穿短褲又不抹防蚊乳液),不過甫甫很喜歡喔,進到房間馬上在床上玩起來

在房間休息一會兒,我們就到小木屋外面晃,看到了小白兔、咕咕雞、駝鳥、鴨子和魚,甫甫很喜歡咕咕雞,在那裡看得目不轉睛的。

我們又在其他的地方晃,順便拍幾張照片
甫甫的拍照姿勢都一樣,不過還是很可愛啦~

晚上請農莊主人烤了一隻肉桂雞,是用肉桂葉烤一小時,出爐的時候好香喔~還滿好吃的,就是價錢有點貴~

吃完飯後幫甫甫洗澡,想說今天比較累早點休息,我們九點不到就去睡覺了,我唱了一個小時的中文兒歌+英文兒歌,甫爸對我超佩服的,哈哈~

明天要去的行程是重頭戲,真是期待明天快點到來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