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甫好不容易集滿一張好寶寶集點卡,換了貼紙書,傍晚開始在那邊奮戰。

甫媽:你這次好像貼得比較慢喔?
甫甫:這次的貼紙書比較難(這次買的很多影子都長得很像,的確不容易分辨)
甫媽:那你有認真找嗎?
甫甫:我只有認真一點點啦!

還會說自己只有認真一點點,也太搞笑了吧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~我今天在學校是自己吃飯,沒有給老師餵
甫媽:這麼棒!
甫甫:對啊!我已經長大了啊!(一副驕傲樣)
甫媽:那為什麼在家裡都要媽媽餵?
甫甫:因為我還沒長大啊!(趕緊黏過來撒嬌)

兒子…那你到底是長大了還是沒長大?

* * * * * * * * * *

晚上甫甫不睡覺,在那邊一直發出聲音。

甫爸:還不睡覺,要壓制了!
甫甫:不要~
甫爸:要壓制甫甫,還是壓制媽媽?
甫甫:要壓制爸爸~

沒有出賣甫媽,在甫甫心目中,甫媽的地位比甫爸高一等,哈哈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阿公是阿嬤的誰?
甫媽:阿公是阿嬤的老公啊!
甫甫:那阿嬤是阿公的誰?
甫媽:老婆啊!
甫甫:那姨是阿嬤的誰?
甫媽:女兒啊!
甫甫:那姨是妳的誰?
甫媽:是我的妹妹啊!
甫甫:那我是妳的兒子喔!

甫媽心想終於結束這個話題了XD。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爸:老婆,來一下
甫媽:幹嘛?
甫甫:老……媽(還發二聲的音ㄇㄚˊ),來一下

這段的笑點是甫甫本來也要跟著叫甫媽老婆的,但說了一個老字發現不對趕緊吞了吞口水改接媽,甫甫當時的表情真的很好笑,哈哈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你喜歡富樂比嗎?
甫甫:喜歡啊!
甫媽:那老師對你好不好?
甫甫:我喜歡Becky老師
甫媽:為什麼?
甫甫:因為老師很辛苦
甫媽:為什麼?
甫甫:因為老師要賺錢錢啊!
甫媽:那你要乖一點,不要讓老師太辛苦

Becky老師要是看到這段,一定會想沒白教甫甫這個學生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