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爸跟甫媽在玩,甫爸偷打甫媽,甫媽馬上跟兒子導。

甫媽:甫甫~你看啦!爸爸打我!
甫甫:好,等一下幫妳處理(頭也不抬的繼續看書,講話的口氣也很平靜)

過一會兒,就聽到甫爸在喊救命,原來甫甫跑去壓制他了,實在太好笑了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現在會看時鐘的整點,但還不會看幾分,某天早上-

甫甫:媽媽,現在幾點了?
甫媽:7點45分

家裡的時鐘到整點會噹噹噹,八點的時候開始響。

甫甫:媽媽!八點了!妳還在ㄕㄜˊ(台語),要遲到了!再不快點要被老闆扣錢錢了!
甫媽:好啦好啦~走了

平常都是甫媽在催甫甫出門,今天反被甫甫唸: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閒來無事,甫媽向甫甫提議-

甫媽:我們來玩一個遊戲
甫甫:要玩什麼?
甫媽:我們來讚美對方好不好?
甫甫:讚美是什麼意思?
甫媽:就是說好聽的話啊!
甫甫:好啊!
甫媽:那要開始囉!你是我的小帥甫,那你要說什麼?
甫甫:妳是我的美女媽

不愧是我的兒子,真受教!兩人也因為聽到讚美,在那邊咯咯笑個不停,真是阿呆母子檔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你今天在學校有和同學玩嗎?
甫甫:有啊!
甫媽:和誰玩?
甫甫:宗賢啊!
甫媽:喔~

本以為話題結束了,沒想到甫甫又接著說:他是黃宗賢喔!不是紅宗賢,不是藍宗賢,不是綠宗賢,也不是咖啡宗賢喔!

厚!黃是姓,不是顏色的意思啦!甫媽頓時感覺有烏鴉在空中飛過…兒子你也太會耍冷了吧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燙了頭髮,回家被甫爸笑說是泡麵頭。

甫媽:我這樣好看嗎?
甫甫:跟阿嬤的一樣
甫媽:對啊!都是捲捲的
甫甫:可是媽媽比較漂亮

哈哈!甫甫越來越會拍甫媽的馬屁了,真是乖兒子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晚上睡覺時,睡姿都很差,經常半夜被他的無影腳踢醒。

某晚睡得正香,甫媽突然被踢到醒來,然後看到甫甫的頭往甫媽的肚子上移動,最後喬定一個姿勢繼續睡,當做枕頭也就算了,竟然還邊笑邊說:好肥好舒服喔~

切~我就是肥肚,怎樣啦!不過甫甫應該是在說夢話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