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參加好幾場喜宴,某天喝完喜酒回家甫甫就對甫媽說-

甫甫:媽媽,我要跟妳結婚~
甫媽:可是我已經跟爸爸結婚了
甫甫:妳沒有跟我結過婚啊!
甫媽:你長大會遇到喜歡的女生,那時候再跟她結婚
甫甫:那我長大要跟媽媽結婚~

厚!怎麼又繞回來了?傻兒子,等你長大遇到喜歡的對象,就不會這樣想囉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繼上一回合的結婚話題,這天甫甫又跟甫媽說-

甫甫:媽媽,Becky老師結婚了嗎?
甫媽:還沒啊~
甫甫:那Becky老師要和Emma老師結婚
甫媽:Emma老師是男生還女生?
甫甫:是女生
甫媽:要跟男生結婚才行喔!
甫甫:那Becky老師跟恐龍老師(體能課的老師)結婚好了,恐龍老師是男生

甫甫,你也太愛亂配對了吧?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甫甫在客廳畫圖,圖畫本旁邊爬來幾隻螞蟻。

甫甫:我在畫圖耶!走開~

螞蟻當然聽不懂甫甫說的話,繼續爬來爬去。

甫甫:快點走開啦!

但螞蟻還是照樣爬來爬去,這下甫甫不高興了,一手打下去,螞蟻哪經得起他這樣打,一下子就升天了。

甫甫:你們要我說幾次,都沒有在聽我說話是不是(這句話甫媽好像經常對甫甫說耶XD),我說走開,你們都不聽,這下被我ㄆㄧㄚ ㄆㄧㄚ了吧!

* * * * * * * * * *

學校教學單元有篇是介紹動物的神秘袋,老師讓小朋友體驗揹玩偶的活動,回到家甫甫就跟甫媽分享-

甫甫:我今天有揹玩偶喔!
甫媽:喔喔~好玩嗎?
甫甫:好玩啊!
甫媽:那有沒有很辛苦?
甫甫:有啊,很累
甫媽:媽媽以前也這樣揹你喔!
甫甫:我揹玩偶覺得很重,那媽媽妳以前揹我是不是也很重?
甫媽:對呀!你現在才知道,那你要跟我說什麼?
甫甫:媽媽辛苦了,愛妳喔!

算沒白疼這小子,聽到愛妳覺得揪甘心內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現在很喜歡玩小老師的遊戲,這天拿著英文字母的掛圖,要甫媽當小朋友聽他教課。

甫甫:來,小朋友,老師今天要教Q這個字喔!
甫媽:好~(裝小朋友的聲音)
甫甫:跟我唸,QQQ,女王的Q
甫媽:QQQ,女王的Q
甫甫:小朋友,女王的英文要怎麼唸啊?
甫媽:我不會耶!老師教我~
甫甫:可是老師也不會耶! (這句話出來甫媽聽了差點沒笑倒)
甫媽:那怎麼辦啊?
甫甫:沒關係,我們今天不學Q了,換下一個字,RRR,RABBIT的R…(這個反應也很妙)

後面的對答實在是令人噴飯,超好笑的啦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看到相機電池在充電。

甫甫:媽媽~那個燈怎麼是紅色的?
甫媽:在充電啊!
甫甫:那充好電呢?
甫媽:插頭拔起來啊!
甫甫:插頭?可是插在頭上很痛耶!

兒子…很冷耶…插頭是電源線,不是“插在頭上”的意思啦…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電線桿上本來有十隻燕子,獵人打了一隻下來還剩幾隻?
甫甫:九隻啊!
甫媽:答對了
甫甫:那電線桿上本來有十隻燕子,獵人打了兩隻下來還剩幾隻?
甫媽:八隻啊!
甫甫:不對喔!
甫媽:不然是幾隻?(心想減法甫甫會減一,但減二就不會了)
甫甫:沒有半隻啊!因為都嚇得飛走了

厚…我們是在練習減法,不是在玩腦筋急轉彎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