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躺下要睡覺的時候,甫甫在那邊打嗝,ㄜˊㄜˊㄜˊ個不停-

甫媽:你怎麼一直在打嗝?坐起來媽媽幫你拍拍
甫甫:沒有啦!我是在唱歌,小河裡,有白鵝,『ㄜˊㄜˊ』戲綠波~

兒子…你也轉得太牽強了吧?不過這個反應還滿好笑的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妳頭上有白頭髮耶!
甫媽:對啊~因為我很辛苦,要工作賺錢又要照顧家裡
甫甫:謝謝媽媽對我那麼好,我長大會孝順妳、尊敬妳

聽到寶貝這麼說再怎麼辛苦也有代價了,揪感心內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去年夏天晚上睡覺有訓練不包尿布,但到冬天又包回去了,六月的天氣開始變熱,跟甫甫溝通過後,他同意不包的第一天-

甫甫:媽媽~不包尿布感覺好輕鬆
甫媽:對啊!包著就會很熱不通風,這樣對皮膚不好
甫甫:嗯,我現在覺得鳥鳥很舒服、很透氣,可以呼吸了
甫媽:哈哈!

兒子好好笑,還說鳥鳥可以呼吸耶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開車載甫甫去台中,因路況不熟走錯某條路,便在下個路口又迴轉。

甫甫:媽媽,這條路剛才好像走過?
甫媽:對丫!
甫甫:怎麼又轉回來了?
甫媽:沒事啦!
甫甫恍然大悟:原來媽媽走錯路了喔~

兒子你還真是敏銳啊^^|||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集滿好寶寶貼紙,預計吃完晚餐就要選獎品,結果他不好好吃飯-

甫媽:趕快吃完就可以去選獎品
甫甫:我已經吃不下了
甫媽:可是剩這麼多,被爸爸看到又要扣你貼紙了
甫甫:那媽媽趕快先打勾寫已兌換,這樣爸爸就不能撕了丫~(每次換完獎品,甫媽都會在集滿貼紙的那頁打個大勾勾並寫已兌換)

兒子……你還真聰明啊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晚上和甫甫在閒聊-

甫媽:今天下午請假去辦事情
甫甫:那媽媽妳今天沒有賺到錢錢喔?
甫媽:對啊~賺錢很辛苦的,所以平常要節省,不然沒有錢你就不能去上學了
甫甫:謝謝媽媽讓我「去賺錢上學」

噗哧!說反了吧,應該是謝謝媽媽賺錢讓我去上學啦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學校要舉行畢業典禮,當天下午準備帶他去美髮店SEDO-

甫媽:你今天要表演,等下帶你去抓一下頭髮
甫甫:蛤?!不要啦!抓頭髮我會很痛耶!
甫媽:不是啦!是要把你的頭髮弄帥帥啦!

兒子以為是要真的「抓」頭髮,真是美麗的誤會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