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媽某天下午煮了一鍋綠豆湯。

甫媽:這次的綠豆湯煮得很爛喔!
甫甫:蛤?!那妳下次不要煮了嗎?我覺得很好吃啊!

甫媽的意思是豆子煮得很爛,結果甫甫誤以為是煮得很難吃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最近很迷線上兒童故事,每天晚上都要反覆聽,這天聽到的故事是花豹身上的斑點是怎麼來的,事後聽到甫爸和甫甫在討論-

甫爸:你知道花豹身上的斑點是怎麼來的嗎?
甫甫:是牠自己的身體長出來的
甫爸:答對了,是為了隱蔽自己,不讓敵人發現,那媽媽身上的斑點又是怎麼來的?
甫甫:是拔罐來的

哈哈~好好笑的父子對話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,不知聊到什麼,講到了喜歡的話題,甫爸就問甫甫-

甫爸:兒子,你們班的女生都很可愛,你喜歡哪一個?

沒想到甫甫竟然別過頭去,然後緩緩說出:我還在找啦……

聽到這個回答,甫媽差點沒笑翻掉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我覺得同學XXX好好笑喔!
甫媽:是同學做什麼事或講什麼話好笑嗎?
甫甫:對啊!我做了很好笑的動作,結果同學看了一直笑

蛤?那應該是你好笑才對吧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學校要做情人節佈置,請小朋友家長帶婚紗照到校分享,這天老師在聯絡簿寫到甫甫是第一次看到這本婚紗照-

甫媽:你今天在學校有看到爸爸媽媽結婚的照片喔?
甫甫:有啊!
甫媽:新娘美不美?
甫甫:太美了!
甫媽:新郎帥不帥?
甫甫:太帥了!
甫媽:媽媽當新娘是不是很漂亮啊?
甫甫:哪有~妳平常就很漂亮了啊!

哈哈!嘴巴真甜,不愧是甫媽的兒子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在看新聞,電視正在介紹一隻世界級的超大金魚。

甫媽:哇!這隻金魚好大,超肥的耶!
甫甫:媽媽妳也很肥啊~

切!哪壺不開提哪壺……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最近很喜歡玩文字接龍,可是他還不會拼音,所以很多是接相似音的-

甫甫:憤怒鳥
甫媽:鳥蛋
甫甫:彈弓
甫媽:弓箭
甫甫:健康
甫媽:康寶濃湯
甫甫:湯匙
甫媽:遲到
甫甫:倒垃圾
甫媽:圾…(正想說要接色紙)
甫甫:媽媽我幫妳,垃…色老頭!

我哩咧~竟然給我蹦出一個色老頭,後來被甫媽規定,玩文字接龍不能接不好聽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