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甫前陣子放學經常忘記帶東西回來,有時候是餐袋,有時候是鉛筆盒,有時候是外套,所以每天早上甫媽都會再提醒他一次。

甫媽:今天放學坐娃娃車之前要記得檢查什麼?
甫甫:餐袋、鉛筆盒和外套
甫媽:還有書包
甫甫:書包不用講啦!
甫媽:為什麼?
甫甫:因為書包忘了,所有的東西都忘啦!

嗯…有道理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我們來講恐龍的名字
甫媽:霸王龍
甫甫:三角龍
甫媽:迅猛龍
甫甫:翼龍
甫媽:雷龍
甫甫:劍龍
甫媽:合川馬門溪龍
甫甫:鴨嘴龍
甫媽:副龍櫛龍
甫甫:嗯…嗯…嗯…保麗龍!

保麗龍不是恐龍啦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不喜歡吃冬粉、米粉和麵線類的食物,每次學校的點心出現這三個其中一種,他就會吃得非常慢。

甫媽:今天學校的下午點心吃什麼?
甫甫:是我不喜歡的米粉
甫媽:那你吃很慢嗎?
甫甫:妳不要誤會喔!我不是最後一名
甫媽:那你是第幾名?
甫甫:我是第11名啦!

還敢講得那麼大聲,你們班才12個人,第11名不就是倒數第二名……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最近食慾不錯,臉頰明顯變圓了。

甫媽:兒子,你的臉圓圓的好可愛喔!
甫甫:母親大人妳真會說話呢!

不知甫甫從哪裡學來的句型,好好笑,真是人小鬼大一枚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跟甫甫去附近的校區運動-

甫媽:流了好多汗,先來喝口水吧!
甫甫:媽媽,妳怎麼可以叫我喝“口水”?口水很噁心耶!

厚!這小子越來越愛挑別人的語病了,冷……

* * * * * * * * * *

除夕當天晚上回娘家圍爐,吃完飯發紅包,要先說吉祥話-

甫甫:大吉大利、年年有餘、平平安安、恭喜發財、紅包拿來

甫甫很順利拿到甫阿公的大紅包,結果甫舅要接著給,甫甫竟然回說:我已經有一個紅包了,不用給我了啦!

兒子啊~你不知道紅包是不嫌多的嗎,哈哈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在學校玩的時候撞到牆壁,兩顆下門牙有搖動現象,晚上帶他去看牙醫,看完回家接到老師的電話,講完發現甫甫在哭-

甫媽:你怎麼在哭?是牙齒會痛嗎?
甫甫:不是……
甫媽:那是怎樣?
甫甫:媽媽和老師都那麼關心我,我是感動的掉眼淚啦~嗚嗚~

兒子你也太誇張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