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甫甫把甫媽借給他的橡皮擦遺失了-

 

甫甫:媽媽,再借我一個橡皮擦

甫媽:不行,我上次借你的那塊,你都沒有愛惜收好,今天寫作業自己想辦法

 

過了五分鐘,突然聽到甫甫大喊:哇!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太神奇了!

 

甫媽:什麼事叫那麼大聲?

甫甫: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字耶!

 

還真的寫得不錯看,為了不要用到橡皮擦,甫甫難得寫作業這麼小心謹慎,哈哈!

 

後記:橡皮檫後來在學校找到了:D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週末甫媽帶甫甫一起去吃火鍋-

 

甫媽:今天的火鍋好吃嗎?

甫甫:好吃,我真是太幸福了~

甫媽:當誰的小孩才這麼幸福?

甫甫:當然是我眼前這位大美女啊!

甫媽:那你有吃飽嗎?

甫甫:有啊~妳沒看到我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嗎?

 

這孩子越來越會說話了耶!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媽和甫甫去逛夜市,玩完遊戲換到一個很陽春的小玩具,結果拿在手裡沒幾分鐘,玩具上的某個小零件就掉了-

 

甫媽:怎麼都還沒回到家,玩具就壞了?

甫甫:沒辦法啊~便宜沒好貨

 

好好笑,兒子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內XD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甫在學校只要碰到不喜歡的點心,都是吃倒數幾名,某天閒話家常時-

 

甫媽:你今天下午點心吃第幾名?

甫甫:我吃贏XXX

甫媽:只吃贏一個,那不就是倒數第二名?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前幾名啊?

甫甫:下次我吃倒數最後一名給妳看

甫媽:瞎密!倒數第二名已經很丟臉了,你還敢說要吃最後一名!

甫甫:“倒數最後一名”就是第一名的意思啦!

 

這小子也太會玩文字遊戲了吧!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甫:姨的肚子好大,快要生baby了嗎?

甫媽:對啊,你要當哥哥了

甫甫:媽媽肚子裡也有小baby嗎?

甫媽:沒有啊!

甫甫:那妳的肚子為什麼跟姨一樣大?

甫媽:@#$%……

 

吼!臭小子!那是胖啦><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某晚甫甫不聽話,洗澡叫了好幾次還不動-

 

甫媽:跟你說來洗澡,叫了幾次還不來!

甫甫:好啦!我把這個畫完就去了

甫媽:1!2!…

 

都還沒數到3,甫甫就很順地接下去說:1、2、3牽著手,4、5、6抬起頭,7、8、9我們私奔到月球~(五月天的歌曲)

 

還一邊唱歌一邊跳舞過來浴室門口,真是好氣又好笑內!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甫跟甫嬤在比身高-

 

甫甫:阿嬤,我到妳下巴了耶!

甫媽:多吃飯多運動,再過兩三年就可以超過阿嬤

甫嬤:等你跟阿嬤一樣高的時候就可以揹阿嬤了

甫甫:(望了阿嬤一眼)…可能要再高一點才能揹,因為有點重…

 

兒子的接話超好笑的啦XD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媽在工作上受了氣,回家跟甫爸訴說,說到一半時,原本沉默的甫甫開口了-

 

甫甫:媽媽沒關係,我知道妳吃到好料,心情就會變好,等下我晚餐的雞腿排再分妳兩塊喔!

 

兒子好貼心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