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晚上甫甫都會幫甫媽抓龍-

 

甫媽:肩膀超痠的,幫我按一下

甫甫:好,先幫妳鬆鬆土(放鬆肌肉之意)

甫媽:你的技術越來越好了耶!等一下按完肩膀換按腰

甫甫:……

甫媽:怎麼了?

甫甫:……妳的腰在哪裡?

 

ㄘㄟˊ,這個臭小子><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媽和甫甫到超市買點心,最後買了壽司捲。

 

甫媽:你的壽司捲好吃嗎?

甫甫:好吃啊!

甫媽:那我也要吃一口

甫甫:……那妳要吃幾顆米?

 

竟然問要幾顆米,兒子真是沒良心><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甫上小學後開始學習成語,有時候就會出現相關對話。

 

甫媽:下星期就要比賽了,這幾天怎麼沒看到你在練習?

甫甫:不用練啦!

甫媽:為什麼?

甫甫:因為我是走臨陣磨槍的路線啊!

 

這句成話…用得還真是時候啊……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某天,甫媽要去洗澡時-

 

甫甫:媽媽,妳去洗澡有事情記得要叫我喔!

甫媽:洗澡會有什麼事?

甫甫:記得叫我就對了,這樣我才可以英雄救美

 

噗哧,是怕甫媽掉進馬桶嗎?還英雄救美咧,真是電視看太多了XD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有次帶甫甫到超市買完東西,在回家的路上剛好碰到結婚場合,好幾個穿洋裝的伴娘站在外面,甫媽就一直盯著看-

 

甫甫:媽媽妳在看什麼?

甫媽:我在看伴娘啊!

甫甫:為什麼要看?

甫媽:因為她們穿洋裝很漂亮啊!

甫甫:妳那麼漂亮,看妳自己就好啦!

 

哈哈~兒子嘴超甜的,果然沒白疼^^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甫甫上小學後喜歡看古典文學,有時會模仿裡面的口氣講話,這天帶他到附近騎腳踏車,結果騎太快不小心跌倒了,因為很痛就在那裡大哭-

 

甫甫:哇…好痛啊!我起不來了!

甫媽:還好嗎?腳有沒有受傷?

甫甫:娘,您的孩兒正在受苦啊……

 

我哩咧,這是在演哪齣?雖然覺得兒子摔得不輕,但他講出這句話的時候,甫媽一直在那邊笑個不停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