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媽穿粉紅外套時-

甫甫:媽媽妳好像粉紅豬喔!
甫媽:竟然說媽媽是豬,你才是小豬啦!
甫甫:說我豬沒關係丫~因為我的生肖是屬豬的

兒子你還真是想得開啊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我覺得妳的肚子肥肥
甫媽:出去不可以跟別人這樣說喔!
甫甫:為什麼?
甫媽:因為這是我的秘密丫!你說出去我會難過
甫甫:可是妳都說我肚子肥肥很可愛丫!很可愛為什麼要難過?

厚!女人胖跟小孩胖不一樣啦!說到你懂,鬍子都打結了。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妳會跳肚皮舞嗎?
甫媽:不會耶~
甫甫:妳怎麼可能不會?妳的肚子很大啊!

又不是肚子大就會跳肚皮舞,再說肚子大關你啥事啊~哼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早餐吃肉包,把肉吃完剩了一半的麵皮。

甫甫:媽媽這個給妳吃
甫媽:哪有人只給包子皮的?
甫甫:因為我愛妳啊!所以給妳吃

厚~分明是不想吃硬推過來的吧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在洗澡時都會自己編演故事,一個人在那邊玩得很嗨,這天的場景是美人魚快被鯊魚吃掉了-

甫甫:快來救我丫!我快被鯊魚吃掉了~
甫甫:不用擔心,我來救妳了!
甫媽:是誰來救美人魚?
甫甫:她的男朋友啊!
甫媽:美人魚還有男朋友喔?
甫甫:有啊!叫做男人魚

噗哧~啥是男人魚啊???

* * * * * * * * * *

接續男女朋友的話題。

甫甫:媽媽我有女朋友喔!
甫媽心一驚:誰啊?
甫甫:嬿竹啊!(甫甫班上的女同學)
甫媽:是喔!那藝芯妹妺咧?(甫媽同事的女兒)
甫甫:也是我的女朋友啊!
甫媽:你這麼多女朋友喔?
甫甫:對啊!她們都是我“女生的朋友”

真是人小鬼大的反應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晚上甫甫在那邊東摸西摸不去刷牙,惹甫媽不高興,甫媽自己先跑去刷,接著就看到一個人在廁所門口探頭探腦。

甫甫打開門:哇~那裡有個大美女!
甫媽:(不理)
甫甫關上門,又打開門:哇~有個大美女!
甫媽:(不理)
甫甫關上門,又打開門:真的是大美女耶!
甫媽:好啦~原諒你~快點來刷牙吧!

甫媽和甫甫就這麼和好了,我說兒子你實在太會拍馬屁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