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睡前甫媽跟甫甫玩抱抱遊戲。

甫媽:媽媽愛甫甫喔~
甫甫:我愛媽媽~我也愛爸爸喔~我兩個都愛~

呵呵~平常總是調皮搗蛋的甫甫,有時候嘴巴也很甜呢~

* * * * * * * * * *

有天甫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甫甫從旁邊上來,一腳踩在甫媽的手上。

甫媽:好痛喔!你踩到我了啦!我要惜惜~
甫甫:惜惜喔…對不起、對不起~(還用小手輕拍甫媽的手)
甫媽:這樣還差不多
甫甫:可是誰叫妳要坐在那裡
甫媽:@#$%&

明明是你踩到人家,還怪甫媽為什麼要坐在那裡,臭小子!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甫媽打開包包找東西。

甫甫:媽媽妳在找什麼?
甫媽:我在找小花的電話啊!(小花是甫媽同學的綽號)
甫甫:那妳有沒有巧虎的電話啊?
甫媽:我說的小花不是巧虎的妹妹啦!

甫甫真的很會聯想耶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學校有上美語課,所以也會講不少英文單字,某天晚上出現這樣的對話。

甫甫:媽媽,I’m hungry. (我餓了)
甫媽:那這個草莓麵包給你吃。

吃完麵包後。

甫甫:I’m full. (我飽了)
甫媽:那要不要看一下書?
甫甫:I’m tired. (我累了)
甫媽:那你去躺一下好了,半小時後再叫你起床

竟然還用英文回甫媽,真是學以致用啊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妳過來一下
甫媽:啥咪代誌?
甫甫:我要給妳一個好東西
甫媽:?
甫甫:來,這是妳的薯條和奶茶
甫媽:好,謝謝(配合演戲假裝吃了起來)
甫甫:好不好吃?
甫媽:嗯,好吃,我吃飽了,謝謝
甫甫:要付錢給我喔,總共一百萬
甫媽:噗…一百萬,你搶錢啊?

奶茶和薯條要一百萬也太貴了吧~如果你以後可以賺一百萬給甫媽就好啦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兒子,過來一下
甫甫:……
甫媽:甫甫,過來一下
甫甫:……
甫媽:我在叫你過來耶!
甫甫:可是妳沒說帥哥過來啊!
甫媽:噗!

還要叫你帥哥才要過來喔?你也太自戀了吧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在客廳跑來跑去,跑著跑著就跌倒了,摔得還滿大聲的,但甫甫假裝沒事趕快站起來。

甫媽:你跌倒了喔?
甫甫:對啊!
甫媽:誰叫你不看路,會不會痛?
甫甫:會痛
甫媽:那你怎麼沒哭?
甫甫:因為我很勇敢啊!(一副臭屁樣)

兒子,勇敢是件好事,但走路還是要看前面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