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這天甫媽載甫甫去參加小蜜桃故事城堡活動,出發前出現這樣的對話-

甫媽:走囉!要出門了。
甫甫:媽媽我要幫妳揹包包。
甫媽:可是這個包包很重喔!
甫甫: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啊!我要幫妳揹。

以甫甫這麼小的年紀就會這樣說,甫媽實在覺得揪感心啊: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我是老闆
甫媽:那我是什麼?
甫甫:妳是員工啊!
甫媽:黑啦!媽咪都為你做牛做馬的(淚奔~)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我是老闆
甫媽:那我要當董事長
甫甫:好啊!
甫媽:以後你當老闆記得給董事長錢錢喔!
甫甫:好啊!

真是無聊的對話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在看童裝拍賣。

甫甫:媽媽,我要買這件
甫媽:可是這件是BABY穿的,不是小朋友的耶!我們看其他的
甫甫:這件很帥啊!
甫媽:尺寸太小了,你又不是BABY
甫甫:我是啊,答答答答答~(還裝可愛)
甫媽:哈哈哈!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去參加大學同學會,回到家晚上九點多了,聽到關鐵門的聲音,甫甫馬上從二樓走下來迎接。

甫媽:我回來了
甫甫:媽媽~妳怎麼這麼晚,以後不可以這麼晚回家,我會想妳,而且我會擔心耶!
甫媽:好啦!歹勢喔~(心想這些話該不會是甫爸教甫甫說的吧)

* * * * * * * * * *

每天睡前甫媽都會和甫甫來段甜死人不償命的親密對話。

甫媽:晚安,甫甫~
甫甫:晚安,媽媽~
甫媽:愛你喔~
甫甫:愛妳喔~
甫媽:超級愛你喔~
甫甫:超級愛妳喔~
甫媽:媽媽愛甫甫喔~
甫甫:甫甫愛媽媽喔~我也愛爸爸喔~

小傢伙算你有良心,沒忘記也要愛爸爸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