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媽帶甫甫去逛菜市場,買了個西瓜回家。不過因為甫嬤已把削好的鳳梨放在桌上,所以讓甫甫先吃鳳梨。

甫甫吃了幾塊鳳梨後,大滿足的說:媽媽~西瓜好好吃喔~
甫媽:你吃的是鳳梨不是西瓜耶! 
甫甫:我說錯了,我是說妳買的西瓜看起來好好吃
甫媽:ㄘㄟˊ……

明明就說錯水果名還要硬拗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買了幾件新衣服。

甫媽:這件好不好看?
甫嬤:好看是好看,但如果瘦一點就更好看,要減肥啦!
甫甫:哪有~媽媽這樣很可愛啊!

甫甫好樣的,不愧是我兒子: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幫甫甫洗頭。

甫媽:要沖水了喔!
甫甫:太燙了!
甫媽:喔,那現在呢?
甫甫:還是燙燙
甫媽:那現在呢?
甫甫:嗯!現在還可以,要沖乾淨一點喔!

小子,你當這裡是美容院喔?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我們班來了兩個長得一樣的妹妹
甫媽:是雙胞胎嗎?
甫甫:對啊!一個叫雨婕,一個叫雨真
甫媽:那你知道誰是雨婕、誰是雨真嗎?
甫甫:他們長得太像了,還穿一樣的衣服,我都認不清楚

哈哈~甫甫的回答好可愛喔~

* * * * * * * * * *

現在甫媽出門買東西,甫甫不像以前每次都要跟,這天出現這樣的對話-

甫媽:我等一下要去菜市場買東西,你要不要去?
甫甫:不用了,我要在家裡玩
甫媽:那在家誰要照顧你?
甫甫:不用擔心我,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

哈哈!竟然還會回答自己照顧自己,不過因為沒其他大人在,所以甫甫還是被甫媽帶出門了。

* * * * * * * * * *

星期六的晚上,甫媽都會溜出房間看超級偶像,這天晚上先陪甫甫躺著睡覺,時間到了,甫媽便悄悄的起來,快要到門口的時候-

甫甫:媽媽妳要去哪裡?
甫媽心想這小子怎麼還沒睡,不過還是小聲的回答:我要去客廳看電視啦!
甫甫:妳要去看超偶喔?
甫媽:黑呀!(心裡OS:真厲害,還知道我要看什麼)
甫甫:那妳看完要快點進來,不然我會擔心妳喔!
甫媽:好啦!

耶~幸好甫甫沒有吵,成功看到電視了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帶甫甫去科博館,走來走去的參觀,甫甫開始喊累。

甫甫:媽媽~我的腳好痠喔~
甫媽:那我們找位子休息一下吧

找到一個位子後,甫甫一屁服坐下。

甫甫拍拍旁邊剩下的空間:媽媽,這裡給妳坐
甫媽:位子這麼小,我坐不下啦!
甫甫:誰叫妳的屁股這麼大
甫媽:@#$%

那個明明就是單人座(一個大人坐剛好,小朋友坐還會有一點空間),竟然還怪甫媽的屁股大,真是欠打的小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