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甫跟甫媽搶玩FB的遊戲,但甫甫滑鼠操作還不是很靈活,經常把甫媽要點的東東弄不見。

甫媽:吼~不見了啦!
甫甫:我想跟妳一起玩啊!
甫媽:可是你不會按還亂按,又要重來一次了啦!
甫甫:不要急,慢慢來,妳一定可以成功的,加油!

這小子,平常堆積木到最後倒了,就會在那裡氣急敗壞兼鬼叫,這回竟然把甫媽鼓勵他的台詞搬出來用@@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:媽媽,我的背癢癢,妳幫我抓
甫媽:喔,是這裡嗎?
甫甫:對
甫媽:好了嗎?
甫甫:妳要說癢癢飛走了啊!
甫媽:癢癢飛走了喔!
甫甫:嗯,現在不癢了,謝謝媽媽

還要說癢癢飛走了,真是好笑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下班回家,上樓前都會習慣的喊我回來了,甫甫聽到就會跑到樓梯口迎接。

甫媽:我回來了!
甫甫:媽媽,妳回來啦!
甫媽:對啊!
(一路走到客廳,甫爸在那邊上網)
甫甫:爸爸,媽媽回來了
甫爸:……(埋頭玩電腦)
甫甫:你怎麼沒有跟你老婆打招呼!

甫甫對甫爸說出老婆這個名詞還滿有笑點的: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有很多動物模型,某天將所有的動物排成一直線。

甫甫:媽媽,妳看!
甫媽:哇~好多動物喔!
甫甫:對啊!
甫媽:報數一下,看看總共有幾隻動物
甫甫:抱樹?那裡有一棵樹給妳抱(手指比向椰子樹模型)
甫媽:我咧~是報數量,不是抱椰子樹啦!

兒子,報數和抱樹差很多內,你的聯想也太妙了吧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晚上幫甫甫洗好澡,穿好上衣後,甫甫就跑到床的最裡面。

甫媽:趕快過來穿褲子
甫甫:不要~
甫媽:再不過來要打了喔!
甫甫:打不到、打不到~(還一副自豪樣) 

甫媽馬上拿起衣架往他前面的床板用力打下去,甫甫見狀趕緊過來:歹勢、歹勢!請幫我穿褲子

哼,敢跟甫媽嗆聲打不到,還是識相一點才不會被修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