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媽在客廳裡面看書,甫嬤在一旁看電視,甫媽不時會抬頭看一下。

甫甫:媽媽!妳要看書就不要看電視,要看電視就不要看書
甫媽:喔~好啦!

甫甫很會管事內:D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媽:你今天在學校有吃什麼?
甫甫:吃飯啊!有綠色的菜菜
甫媽:還有其他的嗎?
甫甫:……
甫媽:忘記了喔?
甫甫:我還在想,給我一點時間

甫甫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表情很認真,真可愛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甫甫大舅舅的I PAD是觸控式螢幕,甫甫玩多了,某天拿甫媽的手機,手指竟然很熟練的在畫面划啊划-

甫甫:媽媽,妳的手機怎麼不會動?
甫媽:你嘛幫幫忙,這不是I PAD啦!

甫甫用手指划手機螢幕,露出疑惑的表情超好笑的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每個星期六的晚上,甫甫已經習慣甫媽會去客廳看電視。

甫媽:我等一下要去客廳,你待會睡覺不可以吵爸爸喔~
甫甫:妳要去客廳做什麼?
甫媽:今天是星期六啊~我要去看電視
甫甫:看超偶喔?
甫媽:對啊!
甫甫:現在已經在做了嗎?
甫媽:黑呀,已經開始了
甫甫:那妳怎麼還沒去看?
甫媽:我先陪你躺一下再去
甫甫:不用了,妳趕快去看

哈哈~竟然還會催促甫媽快點去看電視,不過只有星期六晚上是例外啦^^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甫甫在客廳跑來跑去。

甫媽:你要去叨位?(台語發音)
甫甫:叨?ㄉㄉㄉ,菜刀的ㄉ
甫媽:厚……

看來要多跟甫甫講台語,不過甫甫的接話也太妙了吧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某天洗好澡幫甫甫穿衣服,結果他在那邊跳來跳去,最後膝蓋去撞到床板。

甫甫:嗚~媽媽~救我~

甫媽裝做沒看見,甫甫看甫媽不理他就接著說:又沒有眼淚,不可以假哭。然後一副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跑過來穿衣服。

我說兒子啊,你也太愛演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